3Dconnexion

3Dconnexion

國家/地區:德國

授權類型:官方授權一級代理商

業務:培訓、銷售,技術支持

3Dconnexionde 的前身,原是一家以開發歐洲太空總署機械手臂的科技廠商,3D控制器被使用在航空產業,於1999年被Logitech羅技集團所並購,成為專業從事設計,制造輸入設備的3D控制器廠商。 根據統計,全球超過780,000位設計師,動畫設計師和工程師使用3Dconnexion產品,包括SpaceNavigator,SpaceExplorer,Space Pilot 。

3Dconnexion 3D鼠標是三維設計工程師的設計利器。在非慣用手使用3D鼠標,只需要輕輕地推、拉、壓、提、旋轉或傾斜3D鼠標控制帽,就可以輕易的對三維模型或是場景進行幾近真實的平移、旋轉及縮放等動作,就像把三維模型拿在手上一樣。

在全球領先的3D輸入設備中,3Dconnexion積累多年的研發經驗,為協助3D /CAD/CAM/CG使用者提高設計效率,增加產能以提升企業的競爭力。3Dconnexion推出各種產品讓從事電腦繪畫設計(CAD/CAM/CAE),動畫產品,數字化內容創作的設計師不僅能夠提高工作效率,還能減少手部肌肉因操作鼠標所造成的酸痛。據使用過3Dconnexion產品的用戶表示,運用它至少可以提高30%以上的設計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