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Metal

DesktopMetal

國家/地區:美國

授權類型:官方授權一級代理商

業務:銷售,培訓、技術支持

Desktop Metal成立於2015年,是來自馬薩諸塞州的3D金屬打印企業。Desktop Metal自成立以來一直是金屬3D打印領域的寵兒,成功募集到了超過2.12億美元的資金,參投者包括GE、Google、BMW和Lowe等高端投資者。由先進制造、冶金和機器人技術公司領導,致力於解決速度、成本和質量等問題,使金屬3D打印成為世界各地工程師和制造商的重要工具。

在2017年,該公司被世界經濟論壇評選為世界上最具潛力的30個技術先驅之一,最近被《麻省理工學院技術評論》評為50家最聰明的公司之一。 2020年8月4日,《蘇州高新區·2020胡潤全球獨角獸榜》發布,Desktop Metal排名第256位。Desktop Metal的創始人有5位,分別是A123 Systems的創始人兼North Bridge Venture Partners的前普通合伙人Ric Fulop,以及四名麻省理工學院的教授:Ely Sachs、Chris Schuh、Yet Ming Chiang和John Hart。2017年2月該公司從多位知名戰略投資人處攬獲了4500萬美元C輪融資。 參與這起融資有Alphabet、BMW以及Lowe’s三家公司旗下的風投機構。這筆融資讓Desktop Metal的交易前估值達3.05億美元,而在不到一年前——2016年4月,該公司的估值還只有1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