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labs

Formlabs

國家/地區:美國

授權類型:全國一級代理商

業務:培訓、銷售,技術支持

Formlabs作為品牌隸屬於FORMLABS INC.,總部設立於美國波士頓,初期階段三位創始人研發出第一代Form 1 立體光刻3D打印機,自此formlabs正式開始運營,致力於為世界各地的專業人士及設計師們提供強大而便捷的3D打印工具。 在全球有全球超 700 名員工,其中超過 150 位工程師、科學家、3D 打印專家、材料科學專家、SLA 和 SLS 專家等。公司總部位於馬薩諸塞州薩默維爾,並在德國、日本、中國、新加坡、匈牙利和北卡羅來納州設有辦事處。

Formlabs 正在擴大其數字化制造的能力,讓更多人可進行制作。Formlabs 總部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在德國、法國、日本、中國、新加坡、匈牙利、韓國都設有辦公室。是全球工程師、設計師、制造商、牙科和醫療專業人員的 3D 打印機。 Formlabs 的產品包括采用 “Low Force Stereolithography (LFS)™” 3D打印專利技術的 Form 3、Form 3B 和 Form 3L。光固化後處理設備 Form Wash 和 Form Cure,以及為大尺寸光固化打印進行後處理的 Form Wash L 和 Form Cure L。Formlabs 還推出了選擇性激光燒結技術(SLS)的3D打印以及後處理系統 Fuse 1 和 Fuse Sift。 Formlabs還推出了一些列高性能的 3D 打印材料、3D打印前處理軟件 PreForm 以及 3D打印管理軟件Dash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