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ULIA

SIMULIA

國家/地區:法國

授權類型:官方授權一級代理商

業務:培訓、銷售,技術支持

SIMULIA達索系統並購ABAQUS後,將SIMULIA作為其分析產品的新品牌。它是一個協同、開放、集成的多物理場仿真平台。 真實世界的仿真是非線性的,SIMULIA將成為模擬真實世界仿真分析工具,它支持最前沿的仿真技術和最廣泛的仿真領域.SIMULIA為真實世界的模擬提供了開放的,多物理場分析平台。 SIMULIA將同CATIA ,DELMIA一起,幫助用戶在PLM中,實現設計,仿真和生產的協同工作。它將分析仿真在產品開發周期的地位提升到新的高度。

SIMULIA為多學科和多領域的科學計算和工程仿真提供了軟件平台。對於DS產品,第三方產品和客戶自己的應用程序,它具有開放的結構和數據。 SIMULIA的求解器,應用程序和定制的解決方案將建立在開放,可擴展,可定制的PLM平台之上.它基於公用的數據定義,共享的產品結構和強大的力學技術,利用統一的有限元模型模擬多種工程問題。 SIMULIA將分析仿真引入PLM環境,創建企業級的計算平台。該平台將跨越不同的學科,方法和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