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

SOLIDWORKS

國家/地區:美國

授權類型:官方授權一級代理商

業務:培訓、銷售,技術支持

SOLIDWORKS是達索系統(Dassault Systemes )下的子公司,專門負責研發與銷售機械設計軟件的視圖產品,公司總部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 達索公司是負責系統性的軟件供應,並為制造廠商提供具有Internet整合能力的支援服務。該集團提供涵蓋整個產品生命周期的系統,包括設計、工程、制造和產品數據管理等各個領域中的最佳軟件系統,著名的CATIAV5就出自該公司之手,達索的CAD產品市場占有率居世界前列。 SOLIDWORKS公司成立於1993年,由PTC公司的技術副總裁與CV公司的副總裁發起,總部位於馬薩諸塞州的康克爾郡(Concord,Massachusetts)內,當初的目標是希望在每一個工程師的桌面上提供一套具有生產力的實體模型設計系統。從1995年推出第一套SolidWorks三維機械設計軟件至2010年已經擁有位於全球的辦事處,並經由300家經銷商在全球140個國家進行銷售與分銷該產品。1997年,SOLIDWORKS被法國達索(Dassault Systemes)公司收購,作為達索中端主流市場的主打品牌。

SOLIDWORKS軟件是世界上第一個基於Windows開發的三維CAD系統,由於技術創新符合CAD技術的發展潮流和趨勢,SOLIDWORKS公司於兩年間成為CAD/CAM產業中獲利最高的公司。良好的財務狀況和用戶支持使得SOLIDWORKS每年都有數十乃至數百項的技術創新,公司也獲得了很多榮譽。該系統在1995-1999年獲得全球微機平台CAD系統評比第一名;從1995年,已經累計獲得十七項國際大獎,其中僅從1999年起,美國權威的CAD專業雜志CADENCE連續4年授予SOLIDWORKS最佳編輯獎,以表彰SOLIDWORKS的創新、活力和簡明。至此,SOLIDWORKS所遵循的易用、穩定和創新三大原則得到了全面的落實和證明,使用它,設計師大大縮短了設計時間,產品快速、高效地投向了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