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EXPERIENCE

3DEXPERIENCE

國家/地區:美國

授權類型:官方授權一級代理商

業務:培訓、銷售,技術支持

3DEXPERIENCE即3D體驗平台,是達索公司使用雲端技術,基於瀏覽器開發的 3D 建模解決方案。3DEXPERIENCE 可為您提供一整套業界領先的解決方案,為您提供將想法變為現實所需的一切,包括設計與工程、制造與生產、仿真、管理和生命周期。擺脫 IT 限制,基於雲平台整合業務的各個方面,加強協作、加強執行、加快創新。

3DExperience平台是一個基於雲的環境,它將產品開發過程從設計到制造和交付連接起來。非常適合任何規模的組織,隨著組織和需求的發展,您可以訪問一個不斷擴展的互聯工具組合,以管理產品生命周期的各個方面。3DExperience平台提供了一個單一的真相來源,因此您的團隊可以從任何地方安全地共享數據。它使組織能夠從任何設備實時協作,與客戶和供應商建立聯系,並跟蹤進度,這樣您就可以提供無與倫比的產品和客戶體驗。

3DEXPERIENCE平台整合多門類行業應用,涵蓋設計/工程,制造/生產,建模仿真,3D設計等.讓用戶在統一,易於使用的交互式協作環境下運行3D設計,分析,模擬仿真和商業智能等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