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 3D 設計比賽2014完滿結束  
     
  SolidWorks 3D 設計比賽2014已經完滿結束,本年度得到本港多家中學及大專院校同學的積極參與,智誠科技有限公司共收到137份作品,期中中學組52份,大專組85份。大會於10月份舉行了決賽評審日,入圍決賽的同學親自向評審委員會介紹他們的設計意念及講解作品。頒獎禮也於10月23日智誠科技的SolidWorks 創新日2014中進行。

本年度的題目以智能電話及平版電腦的周邊配置為主題,讓學界緊貼科技潮流,帶動創作意念。中學組的題目為手提電話/平板電腦支架;大專組為喇叭/揚聲器。智誠科技的工程師從各參賽選出6份優秀作品,進入決賽的12位參賽者向由不同業界組成的評審委員會介紹自己的作品。

本年度的評判分別為 SolidWorks Corp. 高級技術銷售總監陳超祥博士、旨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卓越培訓發展中心(精密工程業)代表及智誠科技代表。評判均對本年度的作品表示讚嘆,作品意念新穎,可見學生創意又不失實用性;評判也對每個參賽者的作品提出建議,希望參賽者可以進一步改良設計。

另外,比賽還設有Facebook投票最受歡迎設計獎,12份優秀作品放在智誠科技的Facebook專頁供公眾投票,讓公眾選出最喜愛的設計。

所有獎項已於智誠科技的SolidWorks 創新日2014頒發給得獎者,智誠科技利用stratasys的3D打印機打印出冠軍作品,由得獎者向現場嘉賓介紹自己的作品。

SolidWorks 3D 設計比賽是智誠科技與教育界每年的合作盛事,旨在推動學生的創意,鼓勵他們善用3D設計軟件,透過比賽提升他們的市場觸覺。
 
     
 
中學組 冠軍
郭灝然
耀中國際學校
中學組 亞軍
張威廉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
中學組 季軍
馮紫珊
迦密主恩中學
     
大專組 冠軍
黃俊希
香港理工大學
大專組 亞軍
鄭明敏
香港理工大學
大專組 季軍
鄧栢倫
HKU SPACE
 
     
 

中學組得獎者

(左起)
智誠科技 高級產品經理 黃鳳如小姐
冠軍 郭灝然 耀中國際學校
亞軍 張威廉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
季軍 馮紫珊 迦密主恩中學
 

大專組得獎者

(左起)
智誠科技 銷售總監 莊敏先生
冠軍 黃俊希 香港理工大學
亞軍 鄭明敏 香港理工大學
季軍 鄧栢倫 HKU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