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简体][English]
3DS Logo

感謝!

客戶滿意度調查

親愛的SOLIDWORKS用戶,

      感謝您對SOLIDWORKS的關注與支持,在過去的8年裡,我們每年都會舉辦SOLIDWORKS用戶滿意度調查,邀請全球的用戶反饋他們使用SOLIDWORKS軟件的寶貴經驗。
      感謝您每年都積極參與我們的調查,您的反饋在幫助SOLIDWORKS盡最大可能持續為您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最優質的服務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基於您在調查中的反饋,在過去的8年裡,我們公司竭盡全力在如下方面做出了巨大改進:

  • 提高軟件的性能和增加軟件的新功能
  • 創建了用戶和經銷商的認證項目
  • 幫助經銷商提高技術支持能力
  • 提高維護服務的價值

此外,基於您在2013年的最近一次反饋,我們還增加瞭如下內容:

  • 加大力度及時解決軟件問題
  • 提供額外的維護服務內容
2014 SOLIDWORKS 用戶滿意度調查的變化

      同樣基於您的反饋,今年我們已經精簡了調查問卷的問題數量,我們的目標是您盡可能方便的提供您的寶貴意見從而促使我們持續不斷的改善產品的性能和提高服務的質量,所以2014年的用戶滿意度調查會更短,而且更加側重於我們認為對您最重要的內容。
      如果您之前沒有收到我們的用戶滿意度調查邀請函,並且希望這次能夠有機會參與,請務必在6月20日之前登錄並使用有效的郵箱地址創建Customer Portal帳號。對創建Customer Portal帳號有疑問,請點擊右側按鈕下載《如何創建Customer Portal 帳號教程》點此下載
      我們期望您再次積極參與2014 年度SOLIDWORKS 用戶滿意度調查,我們也會積極聽取您的寶貴意見和建議從而持續為您提供最好的軟件和最優質的服務。

其他問題?

      如果您對調查的結果有任何疑問,請聯繫我們的SOLIDWORKS CSAT SUPPORT TEAM。

      此致
敬禮!

Paul Mazur
SOLIDWORKS 全球維護服務高級總監

SW Logo

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 Corporation
175 Wyman Street
Waltham, MA 02451 USA
電子郵件: generalinfo@solidworks.com

這是一封由 Dassault Systèmes (Shanghai)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 代表 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 Corporation 發送的商業電子郵件。我們尊重您的隱私權。請參閱隱私政策,瞭解有關詳細信息。

© 版權所有 2013 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