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 2020創新日 - 感謝支持
日期:2019-11-26 12:31:00 發布者: 瀏覽次數:

   2020年11月19日,智誠科技(ICT)在香港科學園成功舉行SOLIDWORKS 2020創新日。創新日比過往延遲舉辦,模式亦由全日改為半日,現場增加了不少安全措施需要各位去遵守,這個情況下都得到大家的熱烈參與,用行動去支持我們智誠科技,真的非常感謝各位!

 

       活動開始,由ICT資深銷售經理Kenneth Ha上台為活動做歡迎辭。其後,我們也十分有幸的幸邀請到DS SOLIDWORKS亞太區的技術及銷售總監 - CC Chan 介紹3DEXPERIENCE® Platform工業復興與3D體驗,給我們帶來了精彩的現場分享。

 
技術及產品分享
    不論是本次ICT資深工程師帶來的SOLIDWORKS 2021新功能相關的技術分享,今年SOLIDWORKS®解決方案添加的新功能和增強功能可幫助大家替代地提高設計和製造資源的轉化。 今年我們特別發佈FORMLABS剛推出一部相當矚目的全新大型3D打印機FORM 3L,打印體積足足比Form 3大五倍,亦有非常高的精細度。
 
特邀嘉賓
    每年創新日,我們除了會為大家介紹最新的產品,亦會會邀請不同企業客戶為大家分享使用經驗和心得,透過成功案例的分享,了解不同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如何更有效幫助大家。今日我邀請到來自Ricardo Lighting Co., Ltd.的Leif Chan分享如何利用設計驗證軟件去幫助新產品開發。
 

精彩瞬間
    活動期間設有SOLIDWORKS遊戲區、、3DExperience 體驗展區、3D打印展區,合作夥伴展位、幸運抽獎等環節,令整個活動更多姿多彩,現場反應熱烈。疫情為香港好多公司都帶來好嚴重的衝擊,亦面臨著好大挑戰,我們好感謝各位於艱難的時刻都繼續支持我們ICT,祝願大家要身體健康,齊心抗疫,繼續加油! 希望下年2021,希望可以除下口罩見面。

精彩的演講時段
活動期間設有SOLIDWORKS遊戲區、、3DExperience 體驗展區、3D打印展區,合作夥伴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