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 2021創新日 - 感謝支持
日期:2021-11-30 13:51:00 發布者: 瀏覽次數:

智誠科技(ICT)SOLIDWORKS 2021創新日已經於2021年11月12日在科學園完滿結束,今年同樣得到各位客戶工程師,企業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參與,反應熱烈 ,用行動去支持我們智誠科技,真的非常感謝各位!

 
焦點內容分享
    SOLIDWORKS 2022的最新功能分享一定是每年創新日的焦點內容,增強功能包含對現有產品的改良,望有助企業能夠以全新的方式進行創新,並利用雲端體驗來創建產品和服務。
 
除此之外,Formlab今年最新的選擇性激光燒結(SLS)3D 打印機 同樣是當日觸目的內容。這是一款新型的桌面級工業3D打印系統,採用了Surface Armor技術和新型尼龍12粉末。
 
另外,我們亦有幸邀請到企業客戶 - Time Medical Ltd.的工程師代表Sam為大家分享SOLIDWORKS Visualize、 SOLIDWORKS Composer於醫療設備上的使用經驗和心得,透過成功案例的分享,了解不同的解決方案和服務,望能更有效幫助大家。
 
活動期間設有3DEXPERIENCE platform互動展區,3D打印展區,互動有獎小遊戲展位,合作夥伴展位、幸運抽獎等環節,展位活動的反應非常熱烈,大部分展位的禮物都已經全部送出,非常感謝大家支持 。
 

感謝各位客戶每年都落力支持我們智誠科技,希望下年2022,希望可以除下口罩相面。

精彩的演講時段
 
活動期間設有3DEXPERIENCE platform互動展區,3D打印展區,互動有獎小遊戲展位,合作夥伴展位
 
觀眾專心於演講內容
 
SOLIDWORKS 設計比賽2021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