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與教博覽2021 完滿結束
日期:2021-12-13 13:51:00 發布者: 瀏覽次數:

學與教博覽2021 完滿結束

 
一連三日的展覽 (8/12-10/12/2021) 正式結束,感謝各位的來臨和支持。「學與教博覽」是亞洲頂尖教育博覽,亦是香港年度大型教育博覽會,為區內的學校領導層、教師及其他教育界人士提供專業平台,並肩探索教育資源及科技的最新發展趨勢。 
 
我們智誠科技今年亦參與其中,為教育界提供3D設計及打印方案。今年我們展示分別展示了 全新的雲端3D設計解決方案3DExperience平台,方便學生與老師在線上協作及溝通。
 
另外,同場我們亦展示了Formlabs光固化3D打印機系列Form 3及Form 3L,桌上型電鍍機Orbit,令學校在STEM教學上有更多元化的選擇。
 
當天參觀者的反應亦非常熱烈,再一次感激各位的支持,期盼我們明年能繼續提供更多新3D解決方案幫助教育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