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 2019創新日 - 完滿結束
日期:2019-11-18 12:30:00 發布者: 瀏覽次數:

   2019年11月1日,智誠科技(ICT)在香港理工大學蔣震劇院成功舉行SOLIDWORKS 2019創新日。現當日現場坐無虛席,場面熱鬧。您沒來得及參與活動嗎?來,小編帶您看看當日的盛況!

 

       活動開始,由ICT資深銷售經理Kenneth Ha上台為活動做歡迎辭。其後,我們也十分有幸的幸邀請到DS SOLIDWORKS亞太區的技術及銷售總監 - CC Chan 介紹3DEXPERIENCE® Platform工業復興與3D體驗,給我們帶來了精彩的現場分享。

 
技術及產品分享
    不論是本次ICT資深工程師帶來的SOLIDWORKS 2020新功能相關的技術分享,還是業務方面相關的實戰分析,都讓本次參會的嘉賓收穫頗豐。
 
特邀嘉賓
    每年創新日,我們除了會為大家介紹最新的產品,亦會會邀請不同企業客戶為大家分享使用經驗和心得,透過成功案例的分享,了解不同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如何更有效幫助大家。我們邀請到創科實業Techtronic Industries Company Limited的代表George Yu介紹分享企業的設計經驗和心得。
 
特備節目
    今年創新日特別設立25 週年頒獎禮,分別感謝用家及企業客戶對我們的多年來支持,同時鼓勵業界加強推動創新3D CAD方案。希望透過這份心意去感謝這些企業客戶長期的厚愛,同時亦感謝客戶團隊與我們建立互信的關係,實現雙贏的局面。另一方面,得獎的企業亦有勇於挑戰創新的精神,透過探索更多的解決方案,從而提升公司管理,部門溝通和產品品質,增加競爭力。
 

精彩瞬間
    活動期間設有SOLIDWORKS挑戰區、3D打印展區,合作夥伴展位、幸運抽獎等環節,令整個活動更多姿多彩,現場反應熱烈。很多來嘉賓對活動的內容和安排十分滿意,認為從中可進一步了解SOLIDWORKS及3D設計的功效及未來發展,並表示明年會再次出席ICT舉辦的SOLIDWORKS創新日。

精彩的演講時段
專注的觀眾
25週年頒獎禮
場外的展區包括SOLIDWORKS挑戰區、3D打印展區,合作夥伴展位

場外的簽到的影相區, 大家一齊影相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