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 Kick Off 代理商大會在香港圓滿落幕!
日期:2022-05-13 16:34:22 發布者: 瀏覽次數:

2017年1月18-19日,達索析統SOLIDWORKS KICK OFF會議在香港順利舉辦。在此次以“創勢 2017”為主題的會議中,SOLIDWORKS 中國區各大代理商領導層紛紛前來參會。

 

會議首先由DS SOLIDWORKS各職能部門分享和總結2016年中國區所有代理商的工作成果和業績表現。下午由來自香港、上海、杭州、蘇州、台灣以及甘肅的優秀代理商分享各自的成功案例。

智誠科技(ICT) 作為擁有超過20年 SOLIDWORKS服務經驗的的代理商,分享案例更是當仁不讓,並由ICT深圳分公司銷售經理黃燦女士給全體參會代理商做了關於重點大客戶的精彩分享。

同時在晚宴時,智誠科技(ICT)榮獲DS SOLIDWORKS 原廠頒發的多個獎項,如 SOLIDWORKS 優秀經銷商、SS准時續訂比率最高獎、全國 PDM 銷售傑出表現獎,以此證明在2016年,ICT在客戶服務及產品銷售業績上的優良表現。

 

19日,在重點了解2017年DS SOLIDWORKS的發展策略和布局規劃之後,由原廠組織報名並帶領來自全國各地的SOLIDWORKS友商參觀了作為東道主的智誠科技(ICT)香港總部,在依山傍水、環境優美的香港科技園內,ICT CEO莊敏先生為到場的嘉賓朋友介紹ICT的發展歷程及獲得的成果,並獻上了由ICT全體工作人員傾情奉上的新年祝福。

 

在此新年之際,祝願SOLIDWORKS及友商,雞(吉)祥如意,身體健康,生意興隆!

 

同時獻上祝福視頻:

 

最後福利,SOLIDWORKS 大佬團靚照

 

 


以上信息由智誠科技ICT公司提供,更多精彩資訊可關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