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Foam™一種革命性的可延展3D可打印樹脂
日期:2022-07-12 11:42:08 發布者:desktopmetal 瀏覽次數:

FreeFoam 是一種新的光聚合物樹脂系列,其中包含通過數字光處理 (DLP) 進行 3D 打印的熱活化發泡劑。 打印後,FreeFoam 部件會被短暫地放入固化箱中,發泡劑會在嚴格控制的過程中在材料內部形成閉孔。

雖然今天的 3D 打印機可以將光敏聚合物加工成模擬泡沫的晶格設計,但 FreeFoam 是一種真正的泡沫材料,包含閉孔,可以打印成晶格直至完全致密的設計——為汽車、家具、鞋類、體育用品、健康帶來好處 護理等行業

這種創新材料可以通過編程將特定量擴展為原始打印尺寸的 2 到 7 倍——允許 FreeFoam 部件以緊湊的形式運輸,並在接近最終使用或組裝點的烤箱中按需擴展,從而節省 運輸和庫存費用。

更多詳情,請訪問:https://ir.desktopmetal.com/news/press-releases/detail/114/desktop-metal-unveils-freefoam-a-revolution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