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EXOERIENCE WORK助力在綫團隊合作,溝通無障,合作無限
日期:2022-08-22 14:23:54 發布者: 瀏覽次數:

 

解決不存在的問題

The Center for Advanced Design是一家產品開發公司,在使用 SOLIDWORKS 3D CAD 軟件設計創新產品方面有著悠久的歷史。在肺炎肆虐之前,該公司開發了一種設備,只需揮手即可安裝一個衛生飲料蓋。 

The Center for Advanced Design的一位首席設計師草擬了幾個草稿,最終成為 LID Boss 自動蓋子分配器的想法。這個想法聽起來很簡單:一個機械從底部抓起一個蓋子,然後把它帶到一個坡道上。然而,實際上很難製造一種機械產品,它可以從整疊蓋子中抓取一個蓋子進行無接觸點膠。

在設計團隊經過多次迭代完善了 LID Boss 之後,許多人認為這項發明解決了一個不存在的問題,直到產品上市一周後 COVID-19 才出現。很快,全球對該產品的需求就出現了。包裝問題、生產能力和訂單履行只是這家新成立的公司面臨的一些挑戰。


非接觸式的設計與協作

肺炎疫情開始時的不確定性使公司感到恐慌,因為他們急於弄清楚如何才能繼續遠程運營。 LID Boss 團隊有許多“好”問題要解決,但在疫情的衝擊下解決這些問題,以及相關的恐懼和未知,加劇了每一個產品開發的挑戰。他們需要快速訪問大量軟件工具。

作為 SOLIDWORKS 的長期用戶,他們已經將 3DEXPERIENCE Works 基於雲平台與 SOLIDWORKS 數據無縫結合使用。現在是時候讓 3DEXPERIENCE Works 成為項目的支柱了。

3DEXPERIENCE 平台無需雇傭 IT 員工或新建更多服務器,就可以創建一個產品開發環境,以便與公司內外的人員(包括同事、客戶、供應商和製造商)高效合作。基於從安全服務器發出的權限,來自任何位置的內部和外部團隊成員都可以通過單個框架中的協作應用程序訪問實時產品內容。新用戶只需通過電子郵件發送一個安全鏈接即可立即參與 LID Boss 項目。

自動化的產品數據管理

3DEXPERIENCE Works 在很短的時間內解決了團隊遠程工作的問題。但是,LID Boss 團隊還必須管理大量新增的的文件。這些重複文件通常保存在多個不同的位置,這對產品開發公司來說通常是一個挑戰。其他問題包括未經許可對已發布的文件進行重新修改,以及在一個位置所做的更改未在所有位置更新。更重要的是,文件命名規則對於軟件中中的每個人來說往往有不同命名軟件名的習慣。

但是值得慶幸的是,3DEXPERIENCE 平台提供了內置的數據管理和多個應用程序,可幫助團隊有條不紊、高效地管理從原型到生產的產品生命週期。該平台還極大地簡化了定義和執行項目任務的過程。

將所有 LID Boss 數據放在同一個地方,每個人都可以訪問最新數據。由於數據是實時的,因此不存在模型修訂或承受裝配配置不同步的風險。開發中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