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rmabotix 使用 3DEXPERIENCE Works 加速設計並改善客戶協作
日期:2022-09-09 15:32:58 發布者: 瀏覽次數:

製藥公司需要利用自動化和機器人技術來簡化生產。 Pharmabotix 的成立就是為了滿足這種不斷增長的需求。這家瑞士初創公司旨在成為製藥行業機器人和自動化領域的領先技術合作夥伴,以便製藥公司能夠更快、更安全地將產品推向市場,從而為社會的福祉和健康做出貢獻。

當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 Fabian Stutz 2021 年創立 Pharmabotix 時,他意識到正確的設計和工程工具對於確保公司的成功至關重要。製藥行業的監管要求需要安全、可追溯的數據和文件控制。 Stutz 知道他在利用 SOLIDWORKS® 的強大功能進行設計和 3DEXPERIENCE® Works 產品組合用於協作、通信和數據管理解決方案方面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即使在監管環境中也能加快產品開發

通過實施 SOLIDWORKS 3DEXPERIENCE WorksPharmabotix 實現了 20% 30% 的設計周轉時間節省,滿足了監管要求,加強了與客戶的協作,並推出了創新的 VialPro 小瓶灌裝產品線。

“製藥行業有嚴格的義務為用於製造和包裝處方藥和非處方藥的所有生產設施的設計提供修訂證據和文件控制,”Stutz 說。 “借助 3DEXPERIENCE 平台,我們現在在雲中擁有一個可擴展的中央門戶,所有零件和組件(包括數據表)都可以在其中安全地存儲和訪問。雙重身份驗證和數據加密確保了我們數據的安全性。”

Pharmabotix 最初的產品開發工作涉及 VialPro 產品系列,該產品系列專為液體小瓶或固體小瓶灌裝線而設計,為處理初級容器所面臨的挑戰提供了強大的端到端自動化解決方案。 “我們將 3DEXPERIENCE 平台及其應用程序用於整個開發過程,以及組裝和調試新產品,”Stutz 指出。

                  

優化的工作流程和協作等於更好的產品

此外,Pharmabotix 重視 3DEXPERIENCE 平台為產品開發工作流程帶來的正規化,以及它促進開發團隊之間的協作和溝通,從而產生更好的產品。 “預定義的工作流程允許分配任務,同時可以通過可定制的儀表板隨時查看項目進度,”Stutz 解釋說。

3DEXPERIENCE 平台還為 Pharmabotix 產品開發過程中的協作和交流開闢了全新的可能性。 “與我們的客戶密切合作開發產品將有助於我們系統的設計和功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Stutz 說。

他繼續說道:“借助 3DEXPERIENCE 平台,我們的開發環境能夠以可預測的成本隨著業務增長而擴展。基於雲的平台不需要任何額外的 IT 投資或備份、更新或其他管理任務的成本,因為它們是在平台上自動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