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 Metal 案例分享】更快生產,更低庫存,生產更靈活
日期:2022-09-30 16:11:43 發布者: 瀏覽次數:

3D打印方案

Azoth 由 Scott Burk、Cody Cochran 和 Jay Mullick 創立,擅長利用3D打印技術生產精密部件,其理念是通過 3D 打印技術顛覆傳統製造。因此,該公司在優化傳統生產流程上有很多經驗。該公司的起源於應用和工藝工程師管理減材生產線,以高效、重複地製造零件以達到嚴格的公差。

傳統的生產製造技術,例如機械加工、熔模鑄造或金屬注射成型 (MIM),通常需要很長的交付週期來設計和製造工具,在等待初始原型時會導致長達數週的生產延遲。 Azoth 在Desktop Metal Shop System上使用粘合劑噴射 3D 打印來創建原型、運行試點構建並投入生產,所有工序可在同一台機器上進行,無需額外工具。這使 Azoth 能夠將金屬零件的交貨時間從長達 4 週縮短到 10-15 天,同時還可以打印多個批次,從而加快測試和改進設計。

聯合創始人兼總經理 Cody Cochran 表示:“我們通過為客戶提供數碼化解決方案,並建立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使我們可以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該公司以在產品生命週期(從概念到產品開發和生產)為客戶提供全面支持而自豪。

憑藉其垂直整合(vertical integration),Azoth 可以在內部設計、製造、熱處理、拋光和交付符合規格的成品零件,還可以在不增加成本或生產時間的情況下進行大規模定制。

除了對傳統製造生產的基本了解外,該團隊還擁有資深的3D打印技術的經驗。該公司開始使用聚合物 3D 打印機,但很快就清楚用金屬3D打印機製造金屬成品物件是必要的。以前,每個產品開發階段的零件都使用不同的技術製造:原型在 SLS 機器上打印,試運行加工,最後運行通過 MIM 生產。使用各種流程意味著在每個階段都需要進行質量控制測試,並且原型僅用於配合和功能。

Azoth 的金屬 3D 打印開始於與 Desktop Metal Studio System的合作,Desktop Metal系統使公司能夠快速打印金屬部件,而無需處理金屬粉末。 “我們用聚合物驗證零件,並在 Desktop Metal Studio System上製作了金屬原型,但由於我們可以生產的金屬零件的表面光潔度、質量和體積,都符合我們的要求,因此我們選擇了粘合劑噴射,” Cochran 說。在與 Desktop Metal 建立良好關係並看到對更高數量和設計的需求增加後,入門級綁定金屬沉積工作室系統難以執行,Azoth 將車間系統添加到其現有的粘合劑噴射產品組合中,以引入更高的生產能力.

借助 Desktop Metal Shop System, “我們實際上可以在原型上開發測試數據,因為開發和測試是在用於生產的同一設備上進行的,” Cochran 說。

今天,Azoth 能夠提供製造解決方案,為客戶帶來價值,全面了解 ASTM 認可的七種不同類型的增材工藝,並根據藍圖製造每個複雜的精密金屬部件。

 

按需生產,盡在電子庫存管理系統

 

除了複雜金屬零件的生產方法,Azoth 還使用 3D 打印爲主要的生產方式。通過Desktop Metal Shop System支持的先進製造,Azoth 使能實時了解庫存數量,並根據需要生產零件,而無需最低訂購量。Take One Make One (TOMO®) 可以解釋爲按需生產,當庫存減少的時候,廠商相應數量的產品補充庫存,將庫存維持在一個安全和低庫存成本的水平。借助粘合劑噴射技術(binder jetting technology),Azoth 可以根據需要更改訂單數量,同時確保零件質量和可重複性。建立電子庫存管理系統可創建靈活且本地化的冗餘供應鏈,使客戶能夠降低庫存的運輸成本和存儲以及更換零件的較長交貨時間。 “這是電子庫存管理系統的最終用途版本,也是最精簡的供應鏈,” Cochran說。

然後將這些零件編號添加到電子庫存中,並根據需要進行 3D 打印,從而顯著減少材料和庫存浪費。 由於採用了 TOMO 戰略,Cochran 說 Azoth 通常提供替代傳統製造工藝的3D零件。

“這是數字庫存的最終用途版本,也是最精簡的供應鏈。”

Cody Cochran,Azoth 3D 的聯合創始人兼總經理 該團隊利用其廣泛的製造知識來幫助公司確定可以和應該進行 3D 打印的內容。 “我們在幫助客戶了解建立 3D 供應鏈的過程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我們正在與客戶討論可以 3D 打印的內容,有時用於主要生產,有時作為備用。但我們與他們合作,以儘早將其納入驗證流程,”Cochran 強調說。即使 3D 打印不會成為大規模生產方法,如果它是考慮到未來的備份或維修零件生產,Azoth 強調了在開發過程中將 3D 打印金屬與傳統生產的零件一起進行合格評定的重要性。通過對 3D 打印零件進行相同的鑑定、組裝和測試,公司可以避免重複測試設置的成本,同時建立對未來 3D 打印組件的信任。

 

為什麼選擇Desktop?

與 Studio 的綁定金屬沉積相比,Desktop Metal Shop System 使用粘合劑噴射技術為 Azoth 提供了諸如通過大面積打印提高吞吐量、設計靈活性和低成本材料選擇等優勢。 類似於帶有噴墨頭的辦公室打印機,將墨水沉積在紙上,在這種情況下,液體粘合劑被噴射到金屬動力床上,以精確和復雜的幾何形狀將顆粒粘合在一起。 隨著新鮮粉末的鋪展並結合在一起,這種過程逐層重複,直到最終的幾何形狀完成以形成生坯狀態部件,然後將其燒結成金屬部件。

Desktop Metal Shop System系統的獨特之處在於,正在申請專利的 Single Pass Jetting 將傳統的四步打印流程簡化為兩步,從而縮短了整體構建時間。

使用Desktop Metal Shop System,成本低的同時生產速度也比從前更快。 粘合劑噴射技術固有的設計自由度還允許 Azoth 工程師創建滿足客戶特定需求的獨特零件,並使用 Desktop Metal Shop System,Azoth 為許多行業和各種不同應用製造最終用途零件,從汽車的定制換檔旋鈕 客戶到槍支光學支架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