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labs 發佈全新六分鐘牙科光固化器——Fast Cure
日期:2023-03-30 10:23:16 發布者: 瀏覽次數:

3D打印機不只是運用在製造業當中,Formlabs推出了多款具生物兼容性的物料,使牙醫亦可使用3D打印帶來的便捷。當3D牙齒模型打印完成之後,需要進行光固化步驟,使得3D打印部件的表面更加平整。Formlabs除了持續優化打印的速度之外,也在縮短用戶光固化所需的時間,因此推出了全新的Fast Cure使牙醫可以更快地製造出牙齒的3D模型,更快地的服務病人。

Fast Cure 可大幅縮短光固化的時間,可在1-6分鐘之内完成整個光固化過程, Formlabs牙齒樹脂經過嚴格驗證,并用Fast Cure進行微調,以便能夠安全地在牙醫上使用,保持物料生物安全性的同時提高生產速度。

功能特點

 

速度

Fast Cure可在一到六分鐘內固化任何牙科3D打印零件。

Cure dental models in one minute, crown and bridges in five minutes, occlusal guards in six minutes.

 

即時加熱

由於200 W強大的405 nm LED燈,因此無需預熱。

 

經過驗證的工作流程

利用Fast Cure的預設和調整的設置,用於Formlabs的牙科樹脂,這些樹脂經過嚴格驗證和微調,以在端到端的工作流程中安全,無縫地工作。

 

未來的證明

7.9英寸觸摸UI上創建並保存您選擇的樹脂的自定義設置。 當需要通過設備入口時連接氮氣罐。 formlabs樹脂的固化不需要氮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