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WP認證
CSWP authentication
CSWP認證

SOLIDWORKS

SOLIDWORKS認證考試是達索 SOLIDWORKS公司推出的全球性認證考試項目,作為衡量 SOLIDWORKS應用專長與能力的一種測試和認可,主要評核對設計、仿真一體化、機電一體化、質量檢測、數字化渲染、工程文檔出版等SOLIDWORKS軟件的使用水平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認證適用對像

學生和老師

求職者

工作中需要個人能力和技能提升的相關人員

報考須知

考題內容: 1)零件配置; 2)初始零件; 3)裝配體。

附加條件:
1)擁有SOLIDWORKS經驗和工程實踐知識;
2)SOLIDWORKS首要條件是有零件、裝配體及畫圖等網絡課件;
3)學生在獲得CSWA後,才可以考試申請CSWP考試;
4)重考重每次需要重新收費。

備注:CSWP 考試已劃分為三個部分,您可以按順序分次完成整個考試。若某個部分未通過,您可以僅購買該部分並再次參加該部分的考試。成功完成所有考試後,您會自動收到 CSWP 證書。

關於培訓

適合人群 類型 內容 市場價格 保養期內客戶
對SOLIDWORKS三維建模非常熟練 曾經參加過考試但未通過的人士 CSWP 認證考試(0.5天) 僅參加考試
現場提供電腦和配備監考人員
請查詢 請查詢

證書發放

考生通過考試後郵箱會收到電子版證書,達索SOLIDWORKS考試中心會將紙質證書快遞給當地認證中心或者授權經銷商/合作夥伴,將由考生向參加考試的認證中心或者授權合作夥伴處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