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3D打印推動無人機起飛
日期:2023-01-11 09:13:56 發布者: 瀏覽次數:

製造

無人機行業對製造與工程有許多的要求,其中一個主要考慮的是材料與設計需要兼顧耐用,堅固與輕量化。優秀的無人機公司正在使用增材製造來解決這個問題。

heliguy 是英國領先的無人機著名廠商之一,長期以來一直在探索如何將 3D 打印集成到他們的設計、產品開發和製造過程中。

從首席產品設計師 Ross Embleton希望能夠簡化其產品開發流程並在內部進行製造——通過立體光刻 (SLA) 和選擇性激光燒結縮短交貨時間、降低成本並更好地控制其工作流程。

 

利用 3D 打印機引領創新

無人機是一個有潛力的市場,因此 heliguy 希望在這個快速增長的市場中不斷提高其能並引領創新。他們創建了一個名為 heliguy Lab 的內部實驗室,其中包括一個設計部門和內部製造部門,用於為無人機創建附加組件以增強其功能。 對 3D 打印技術的重大投資使 heliguy Lab 能夠在商業級水平上進行現場產品開發和製造。

與所有快速增長的市場一樣,快速高效地滿足客戶需求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而3D打印讓 heliguy 能夠快速地生產出原型和最終用途部件,這在這個快節奏的行業中代表著相當大的競爭優勢。

“在無人機行業工作,我們遇到的主要問題之一是輕量化。傳統上能夠做到這一點意味著大量複雜的5軸銑削。而使用3D打印,我們可以一次性製作出零件。時間對我們來說也很重要,能夠在一夜之間運行某些東西而不必等待數週才能取回零件,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優勢。”

—— Ross Embleton, Lead Product Designer, heliguy

 

釋放增材製造的力量

此前,heliguy 將大部分生產外包,現在利用增材製造在內部製造最終用途部件,從而加快和完善其工作流程。 將生產轉移到內部意味著團隊能夠提高質量並大幅縮短交貨時間。 在他們的行業中最重要的是,他們現在還可以更好地控制生產,例如在調整設計和優化以減輕某些零件的重量方面

戰術狗相機基於無人機行業的技術,結合 SLS 3D 打印技術。

 

例如,heliguy 團隊開發的最新獨特項目之一是戰術犬用攝像機,可為警察提供重要的態勢感知。 狗相機受益於無人機行業先進的相機和圖像傳輸技術。

 

狗佩戴的帶有攝像頭的抗衝擊戰術頭盔和 SLS 3D 打印部件組合成定制組件。 SLS 3D 打印的設計自由度和材料可實現輕質結構,相機模塊和外殼的重量不到 500 克。 heliguy 的團隊可以按需在內部生產相機外殼,這意味著他們可以控制生產的質量和速度。

通過集成 3D 打印並將 Formlabs SLA SLS 生態系統引入內部,heliguy 提高了其規範零件的能力,並受益於以前無法實現的製造洞察力,因此它現在可以提供超出客戶期望的定制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