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 Metal 推出 ETEC提供工業級生產3D打印品牌
日期:2022-05-13 15:35:49 發布者: 瀏覽次數:

EnvisionTEC 3D printers,自2002年起便以其優質的打印准確度以及表面完成,因而在醫療保健、牙科、醫療和珠寶等行業間聞名。而從2021年收購於Desktop Metal以後 ,Desktop Health推出以後將致力於應付醫療保健、牙科的需求。現在, ETEC (pronounced ē-tek) 將會主力為大中小批量的生產者提供高速的光敏聚合物3D打印生產解決方案。

 

新商標是根據DLP技術最具代表性的成型盤所設計而成的,樹脂會在投影儀的照射下變成顧客所要的形狀。配合上這個新的設計,帶出品牌整齊、靈活、大膽、耐用的特性。

配合上不同的3D打印技術,物料,軟件等,Desktop Metal希望能夠推進生產者進入AM2.0的世代,並為他們的設計帶來更大彈性,並增加更多選項的同時消除生產鏈的影響

詳情請到: https://ir.desktopmetal.com/news/press-releases/detail/93/a-giant-leap-for-digital-mass-production-of-polymers